close

 

 

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希望我獻上這張卡片你會喜歡

 

        謝謝您長年的照顧,不然我不會有今天,請注意自己的健康、平安、快樂!

 

       謝謝您長年的照顧讓我毫無退化,得以讓老師覺得我還有進步空間,如此的付出讓我能夠練出不需被幫忙太多基本功足以讓我長期訓練以被不時之需。

 

     謝謝您當年把我帶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北分院-復健科

 

     是您點燃那顆心燈讓我知道我還擁有想要復建的那份心,並且找到希望之光,就算將來有可能離開台北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復健科,我也會記得這份堅持到底的心;記得您對我付出和老師對我的付出,讓我在那裏很快樂!

                          母親節快樂

                          愛您的女兒:小A敬上

 

                                              2012.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